金桥举行第三届“欢乐三打一”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开发园区总工会第三届“欢乐三打一”比赛于近日举行

  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开发园区总工会第三届“欢乐三打一”比赛于近日举行。现场来自金桥开发园区20多家企业的近200名棋艺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当天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举行,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殿军,并现场颁发奖品和证书。

  此次活动,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满意为标准,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职工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比赛现场,金桥开发园区总工会副主席庞宏菊鼓励参赛选手“启智养慧、以牌会友”,力争取得优秀成绩。为了确保比赛的专业性,主办方还特邀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弈棋耍大牌》的讲解嘉宾出席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4/1074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