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棋耍大牌”池州章琦攻擂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9日晚,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弈棋耍大牌”大赛中安徽池州籍章琦攻擂成功

  5月9日晚,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弈棋耍大牌”大赛中安徽池州籍章琦攻擂成功。比赛分为两局。章琦与搭挡王军先丢一局不气馁,沉着应战,以大比分扳回一局,并以总分优势胜出,场面甚是惊险、刺激!

  《弈棋耍大牌》是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2011年黄金时段推出的新节目,是融体育、娱乐为一体的全新电视互动类竞技节目,首季将主打象棋这一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传统项目,融合网络与电视互动直播。《弈棋耍大牌》每周一到周五傍晚的18:00–18:55播出,晚上23点重播。赛制是,先攻擂成功后,再守擂3次,成功后7月份进入全国总决赛。攻擂是没有奖金的,第一次守擂成功是500,后面的是1000,2000,守擂3次成功后自动下擂进去全国总决赛,总冠军的奖励是5000-10000 。 5月9日晚,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弈棋耍大牌”攻擂中的章琦是安徽池州市贵池区人,他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目前在浦东近陆家嘴的上海明德五官科医院任职。

  章琦出生于1986年4月13日,从小就喜欢下军棋,初中时期已初露军棋灵性,横扫全校无敌手,上了高中后便一心迷上网络军棋,从曾经的网战菜鸟到如今的实力派棋手,整整历经9年,军棋给他带来快乐,同时也让他丢失了太多东西,原本以为自己至少能上华师大的料,结果差点没能参加高考。

  章琦,是天下军王牌主力,全面稳定型棋手;07年联众乙级联赛冠军;第四届神州大战亚军;第二届联众双明个人赛亚军;第二届QQ名人赛亚军;第五届联众团体赛亚军并荣获最佳棋手称号;第二届“南昌晚报杯”团体冠军队成员;第四、五届南北大战南方队主力成员;第一届四国军棋全国锦标赛安徽领队。

  与章琦搭挡的王军,安徽安庆人,联众四国中生代棋手。四暗双明兼修,多次在四暗比赛中取得佳绩。07年联众乙级联赛冠军主力;第四届神州大战亚军主力;第五届联众团体赛亚军主力;第六届南北大战北方队主力成员。(纪良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4/1074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