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3打1!足协杯上海队围剿恒大粤沪再演巅峰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3日晚,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8强战次回合全部结束

  8月3日晚,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8强战次回合全部结束。最终,上海申鑫、广州恒大淘宝、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杀入4强。半决赛对阵为:申花VS申鑫、上港VS恒大,队名在先的球队先打主场,队名在后的球队后打主场。也即是说,上海滩球队这回将在足协杯的赛场上围剿恒大。

  杀入足协杯4强的球队分别是:申鑫、恒大、申花、上港。按照赛季初的抽签分区,申花与申鑫处在上半区,上港与恒大处在下半区。

  根据足协杯规程规定,从1/4决赛起,足协杯均采用两回合赛制,主客场确定办法为: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球队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排名在前的球队先客后主。因此,申花先主后客对申鑫,上港先主后客对恒大。

  根据2017年职业赛事竞赛日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8月15/16/17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将于9月29/30日进行。但同时足协为亚冠球队让路,半决赛次回合给了一个备选时间:9月19/20/21日。恰好恒大与上港同时杀入亚冠8强且直接交手,因此次回合比赛时间还需要足协最终确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4/107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