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和周跃龙领先对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电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28日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第一阶段落后的丁俊晖发起反击,以9:7领先特鲁姆普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电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28日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第一阶段落后的丁俊晖发起反击,以9:7领先特鲁姆普。小将周跃龙也以同样的比分领先曾两次闯入决赛的阿里·卡特。

  前一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一度以1:5落后,但最后时刻连扳两局,将差距缩小到3:5。当天下午第二阶段,两人都发挥平平,八局比赛中无人打出单杆过百,丁俊晖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取得两局的领先优势。

  两人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29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30日凌晨两点)开始,丁俊晖只要再赢4局,就可以挺进八强。

  周跃龙在第一阶段中以5:3领先对手,第二阶段被对手以7:6反超,但他连赢三局,将比分变成9:7。这场比赛将在29日下午结束。

  其他两场比赛中,霍金斯以9:7领先凯伦·威尔逊,希金斯和宾汉姆以8:8战成平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4/1076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