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驹本周末决战迪拜新浪马术内地独家直播2019迪拜赛马世界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3月30日,世界上最奢华的赛马比赛“迪拜赛马世界杯”(Dubai World Cup)将于迪拜迈丹赛马场举行,每年这场顶级赛马盛会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2019年3月30日,世界上最奢华的赛马比赛“迪拜赛马世界杯”(Dubai World Cup)将于迪拜迈丹赛马场举行,每年这场顶级赛马盛会都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今年该赛马日总奖金将由原来的3000万美元涨至3500万美元,其中,万众瞩目的焦点赛“迪拜世界杯”(Dubai World Cup),单场总奖金将涨至1200万美元,冠军奖金高达720万美元。新浪马术作为国内唯一指定播放平台,届时将独家直播这场全球10亿人都关注的顶级赛事。

  说起迪拜,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关键词就是有钱。迪拜世界杯作为阿联酋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以“世界最奢华马赛”之头衔吸引着全世界赛马爱好者的关注。迪拜迈丹赛马世界杯创建于1996年,创建人是迪拜的埃米尔麦通酋长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并以总奖金3000万美元的身价,被称为“世界上最有影响的比赛”和“世界上最昂贵的赛事”。去年迪拜酋长已发布指令将迪拜世界杯主赛事的奖金增加至1200万美元,奖金总额在杯赛期间举行的各种比赛中达到3500万美元。

  除了让其他赛事难以企及的高额奖金,迪拜赛马世界杯还有最豪华的硬件设施。迈丹马场(Meydan Racecourse)作为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赛马场,配置自然也是最顶级的:可同时容纳6万人的赛马看台,40万平方公尺的商务包厢,二公里长的马匹隧道;可容纳一万辆车的双层停车场,马匹训练跑道,马厩,都市公园,五星级赛马跑道酒店,太阳能月牙屋顶;以及世界最大、最长的户外LED屏幕。是不是也想感受一下?

  作为比赛中的主角,赛马们被饲养在顶级的高多芬(Godolphin)黄金养马场。这里的马匹享受着世界顶级的训练和照顾,每天还做SPA ,每匹马的单价在几十到几百万欧元。这里的马儿来自世界各地,工作人员也来自世界各地,这里的马场和酋长在英国的另一个马场的团队公用,标准都是严格的一样。这里,甚至还有跑马的专属的游泳池!

  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赛事,迪拜世界杯吸引了全球的名驹和赛马高手前来参赛。这当中自然少不了中国地区的马匹参赛。

  早在2014年香港演员洪金宝的爱驹‘崇山宝’就曾在当晚首项一级赛阿乔斯短途锦标 (1000米草地)中获得了历史性的冠军,证明了中国赛马在世界范围内不容小觑的实力。今年赛事中国代表9匹马(大陆5匹,香港4匹)将一起角逐5场比赛(4场一级赛,1场二级赛)。

  玉龙马业旗下的三匹赛驹将出战当日赛事,其中‘白金勇士’(Platinum Warrior)角逐3200米二级赛迪拜金杯的赛事。另一匹玉龙赛驹‘玉龙金钥匙’(Tato Key)参与争夺1200米的国际一级赛迪拜金莎轩锦标赛的冠军。‘玉龙王子’(Yulong Prince)将出战国际一级赛迪拜草地大赛。

  来自包括CHC杰士马主俱乐部在内的联合马主赛驹‘聆听 ’(Audible)和‘优仕达’(Yoshida)将征战当日高达720万美元头马奖金的世界一级赛“迪拜世界杯”(G1 Dubai World Cup)。

  上周从化马场速度马术比赛中的头马冠军练马师高伯新,也将带领他旗下‘大雄图’及‘有理共想’角逐本周六的赛事。其中‘大雄图’将首次在超逾2400米的途程上阵,和‘白金勇士’一起角逐3200米二级赛迪拜金杯;而‘有理共想’则初次出争一级赛,竞逐1200米阿乔斯短途锦标。另外香港赛马‘蓝天堡马’也首度征战迪拜,和‘玉龙金钥匙’一起角逐1200米的国际一级赛迪拜金莎轩锦标,而‘川河尊驹’则和‘玉龙王子’一起出战1800米的国际一级赛迪拜草地大赛。

  中港赛驹同场竞技,谁将为中国赛马赢得荣耀,中国赛驹能否夺得迪拜世界杯最高奖金,让我们拭目以待。

  富人遍地的迪拜赛马世界杯自然成为社会高端人士的盛会,现场不仅有高额的赛马比赛奖金,还会评出最佳男女服饰、最佳头饰、最佳情侣装奖项,各国帅哥美女都盛装出席,期待能成为最佳着装打扮奖项的得主。这当中少不了中国明星,去年的迪拜赛马世界杯上,中国台湾女明星林志玲也受邀现场观赛,引得现场华人疯狂合影,今年又会有那些中国艺人参与呢,期待一下吧!

  虽然无法亲临现场感受顶级赛事的魅力,但是本周六新浪马术独家转播也能让您在线万美元的”速度与激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5/107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