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棋耍大牌》选拔“大怪路子”高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晚报讯 上周末,五星体育《弈棋耍大牌》“大怪路子”季首次线下选拔赛,在徐汇区天钥桥路的一家大型网吧举行

  晚报讯 上周末,五星体育《弈棋耍大牌》“大怪路子”季首次线下选拔赛,在徐汇区天钥桥路的一家大型网吧举行。节目总顾问、象棋泰斗胡荣华大师亲临现场,为众多“大怪路子”爱好者传授经验、指点牌技。而在两天的比赛中胜出的8支组合,随后将走进演播室,在电视荧屏上展现他们的牌技。

  《弈棋耍大牌》是五星体育2011年起在黄金时段推出的一档融体育、娱乐为一体的全新电视互动类竞技节目,节目开播至今已近500期。节目开播至今,已有累计近两千名普通市民来到演播室同场竞技。据悉,节目组将不定期的举办一些线下选拔赛,在所有报名选手中选出水平较高的,随后参加电视比赛。

  晚报讯上周末,五星体育《弈棋耍大牌》“大怪路子”季首次线下选拔赛,在徐汇区天钥桥路的一家大型网吧举行。节目总顾问、象棋泰斗胡荣华大师亲临现场,为众多“大怪路子”爱好者传授经验、指点牌技。而在两天的比赛中胜出的8支组合,随后将走进演播室,在电视荧屏上展现他们的牌技。《弈棋耍大牌》是五星体育2011年起在黄金时段推出的一档融体育、娱乐为一体的全新电视互动类竞技节目,节目开播至今已近500期。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5-25/107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