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女单决赛时间马林VS辛德胡比赛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女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21点25分开始,在备受关注的女单决赛中,  女单比赛中,三四名决赛将在李雪芮和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之间展开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女单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上21点25分开始,在备受关注的女单决赛中,

  女单比赛中,三四名决赛将在李雪芮和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之间展开。由于李雪芮在半决赛中受伤前十字韧带断裂,已经放弃铜牌争夺战,祝福李雪芮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女单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马林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0的印度选手辛德胡,两人交手6次,马林4胜2负占优。战胜李雪芮后,马林已经没有对手,如果没有意外她将轻松夺冠。

  最新赛程: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完整赛程时间表(男单/双+女单/双+混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3/1131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