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在线直播:谌龙VS安赛龙比赛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7年格拉斯哥世锦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角逐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7年格拉斯哥世锦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角逐。谌龙对阵安赛龙,林丹迎战孙完虎,陈雨菲遭遇辛德胡,国羽男双陷入“内战”。

  两届卫冕冠军谌龙,半决赛对阵丹麦选手安赛龙。本届世锦赛谌龙表现稳健,全部直落两局获胜,此前他与安赛龙交手10次,保持着9胜1负的战绩,上届世锦赛1/4决赛谌龙击败安赛龙时,第二局曾经打到30-29。安赛龙近年来水平提高很快,去年里约奥运拿到季军,但整体上依然起伏很大,谌龙若能打出应有水平,赢面还是更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3/113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