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林李大战林丹VS李宗伟比赛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点30分(北京时间)开始,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

  19点30分(北京时间)开始,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备受关注的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和李宗伟将上演第37次“林李大战”,这场提前进行的决赛谁能胜出令人期待。谌龙对阵丹麦名将阿塞尔森,他将力争和林丹会师决赛。

  最新战报》》里约奥运第37次林李大战 林丹1:2惜败李宗伟全场比赛视频录像

  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林丹VS李宗伟,谌龙VS安赛龙

  在此前的36次“林李大战”(交手记录分析)中,林丹只输了11次,其中两次奥运会和两次世锦赛,林丹都笑到了最后。但这并不能说明林丹就比李宗伟强,在最近两次交锋中,林丹都输给了李宗伟。所以这次奥运会两人再相遇,林丹依旧需要小心应战。

  在羽毛球中“林李大战”可谓是代表水平最高的比赛,两人此前两次在奥运会相遇,林丹都击败了对手,四年前的“林李大战”可以称得上巅峰对决,有媒体这样评价那场比赛:“赛场的气氛让人窒息。”可见“林李大战”的精彩程度,而比赛的精彩就代表这场比赛不仅水平高,对运动员本身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在率先开始的林丹和李宗伟的“林李大战”中,两位羽坛老将将迎来奥运会的第三次对决,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对决。2008年和2012年连续两届奥运会,林丹都在男单决赛中击败李宗伟夺冠,李宗伟只能悲情屈居亚军。从2004年开始,林丹和李宗伟共交手36次,林丹25胜11负占据绝对优势。打了12年,林丹和李宗伟既是对手也是朋友。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决胜局,李宗伟腿部抽筋受伤退赛,林丹主动安慰老朋友的一幕令人动容。

  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四月的羽毛球亚锦赛上,当时李宗伟2-1战胜林丹,决胜局竟然以21-4的悬殊比分获胜。作为世界羽坛的两大顶级高手,林丹和李宗伟彼此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决定胜负的关键就看临场发挥。1/4决赛,李宗伟直落两局轻取周天成,林丹苦战三局才淘汰了印度黑马斯里坎特。至少从状态来看,李宗伟要优于林丹。林丹占据心理优势,关键场次往往能够爆发,本场比赛势必将成为一场经典对决。

  最新赛程: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完整赛程时间表(男单/双+女单/双+混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3/113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