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混双14决赛比赛视频直播中国VS日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新赛制规则介绍)比赛时间将于8月11日-20日进行,混双8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羽毛球混双完整比赛赛程时间表),中国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比赛时间将于于8月15日(北京时间06:30分)开始,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混双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新赛制规则介绍)比赛时间将于8月11日-20日进行,混双8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羽毛球混双完整比赛赛程时间表),中国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比赛时间将于于8月15日(北京时间06:30分)开始,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混双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

  混双率先进行1/4决赛的角逐,其中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的对手是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此前双方有过两次交手,张楠/赵芸蕾两战全胜,相信这场比赛卫冕冠军也能顺利拿下,上届亚军徐晨/马晋能够晋级十分不易,小组赛三场比赛均打满三局,两人八强战对手是韩国的二号种子高成铉/金荷娜,此前交手过六次,徐晨/马晋两胜四负处于劣势,这场对话又将是一场苦战,胜负看临场表现。

  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1/4决赛张楠/赵芸蕾VS数野健太/栗原文音比赛视频直播地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3/113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