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比赛视频直播室林丹谌龙14决赛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男单8强四分之一决赛于8月17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4强半决赛于8月19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于8月20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

  男单8强四分之一决赛于8月17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4强半决赛于8月19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2016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决赛于8月20日(北京时间19:30分)开始。

  今天晚上北京时间19点30分,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展开男单1/4决赛、混双决赛争夺。其中,在男单1/4决赛中,林丹和谌龙将分别迎战印度选手科达姆比、韩国名将孙完虎,两人将携手向男单四强发起冲击。此外,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由于实力占优应该可以轻松晋级。

  林丹现世界排名第三,已经实现了双圈全满贯,里约奥运会的目标就是实现男单三连冠。前面比赛,林丹打得都很轻松,兵不血刃晋级八强。科达姆比1993年出生,比林丹整整小10岁,现世界排名第11位,具备了挑战世界一流高手的实力。1/8决赛中,科达姆比2-0完胜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丹麦名将约根森,超级丹不能掉以轻心。

  谌龙和孙完虎的比赛将是一场苦战,孙完虎堪称谌龙的克星,今年汤姆斯杯1/4决赛中,谌龙就1-2输给孙完虎,最终中国队1-3不敌韩国队历史上首次无缘汤杯四强。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团决赛中,谌龙同样输给了孙完虎。本场比赛,对谌龙来说将是一场复仇战。谌龙世界排名第二,孙完虎世界排名第八。不过,两人实力在伯仲之间,世界排名不能说明太大问题,谁能获胜全看临场发挥。谌龙需要摆正心态,避免重演汤杯落败的一幕。

  此外,李宗伟将迎战周天成,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李宗伟晋级没有悬念。混双决赛将在马来西亚和印尼队之间进行,看好印尼组合哈玛德/纳西尔夺冠。(枫叶飘零)

  最新赛程:2016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完整赛程时间表(男单/双+女单/双+混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4/113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