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赛程表中国女足CCTV5直播地址+比赛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比赛从6月7日到7月7日,24支队伍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比赛从6月7日到7月7日,24支队伍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中国女足与德国队、西班牙队和南非队同在B组。

  中国女足的三场小组赛基本都是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最后决赛将于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17点(北京时间7月7日23点)在奥林匹克里昂体育场进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要想第一时间力挺中国女足看来又要熬夜爆肝了。

  PS:CCTV5体育频道(点击进入观看)都会直播中国女足的比赛,请届时打开观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4/1136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