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广州市体育东路撤销40个咪表车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方日报讯(记者/成希)著名的塞车黑点体育东路将减少40个咪表车位,此举预计可改善周边的交通状况

  南方日报讯(记者/成希)著名的塞车黑点体育东路将减少40个咪表车位,此举预计可改善周边的交通状况。4月25日,广州市交委通报称,经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属地区交通和城市道路管理部门核定,截至3月31日,广州市中心城区共设咪表停车路段206条、咪表停车泊位6362个(一类区域5526个,二类区域836个),与2016年2月相比,减少48个。减少的路段分别为越秀区盘福路和天河区体育东路,原因为对道路交通影响大,其中盘福路咪表路段减少8个泊位,体育东路咪表路段减少40个泊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