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纳尔逊有望近期和阿森纳续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周末对南安普顿的联赛,这位 18 岁小将首次为枪手首发出场,成为 5 年来枪手阵中最年轻首发

  上周末对南安普顿的联赛,这位 18 岁小将首次为枪手首发出场,成为 5 年来枪手阵中最年轻首发。

  不过,纳尔逊与阿森纳的现有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早前有媒体报道,巴黎和皇马对其有意。

  能够和阿森纳这样的大俱乐部签约,是个伟大的成就,所以我对合同很满意,希望我能很快和球队续约。 纳尔逊表示。

  我曾设立一个目标,即在一线队首秀,我已经完成了,我已经出场了 15 次,在英超首发也曾是目标,但是我觉得我还需要进球,这是我现在唯一没有实现的,我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

  我觉得,在英超这种高水平联赛一线队首发,总是让你向前迈出一步。我想要谢谢温格,和身边所有的队友,他们推动我,并且让我更加努力。温格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之一,他一直在推动年轻球员进步,我、恩凯蒂亚和威洛克,我觉得他为我们计划了光明的未来。

  我们只需要继续好好训练,而且我认为,有这样的教练,他一直都会督促我们,当机会来临时,会给我们一线队出场机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