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审会召开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在局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审会,邀请有关专家评委对市体育行政部门、各新闻单位推荐上报的2018年度安徽体育新闻作品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秀军主持

  4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在局机关西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审会,邀请有关专家评委对市体育行政部门、各新闻单位推荐上报的2018年度安徽体育新闻作品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局政策法规处处长丁秀军主持。

  会上,丁秀军简要介绍了2018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的征集和初评情况,对评选范围、评选标准和有关要求作了说明。本次上报参评作品数量创往届新高,作品具有内容覆盖面广、主题性突出等特点。部分稿件质量较高、选题较好、内容充实、采访扎实,有力展现了我省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态势,为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2018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选活动共收到43家新闻媒体273件参赛作品,其中文字作品147篇,电视作品60则,图片作品54幅,广播作品12条。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深入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形成广泛共识,评选出了2018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好新闻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