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世界之历史上的今天-4月16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历史上的今天,一起走进4月16号

  历史上的今天,一起走进4月16号。2003年的4月16号,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代表奇才队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NBA比赛,告别战乔丹得到15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但最终乔丹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全场的高声欢呼,因为他是篮球之神。

  然而在1999年4月16号,在冰球场上的另一个“乔丹”-韦恩.格雷茨基宣布退役,他是加拿大人,在北美职业联盟征战20个赛季,至今保持着联盟最多的进球纪录。

  1980年4月16号,美国黑人网球名将阿瑟.阿什也宣布退役,他是美国第一位参加戴维斯杯的黑人球员,第一位夺得美网男单冠军的黑人球员,第一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黑人球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