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厦门体育中心场馆免费开放市民可乘公交前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伊琳)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迎来了第十个年头

  海西晨报讯(记者 蔡伊琳)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今天8:30-11:30、15:30-17:00,厦门市体育中心所属羽毛球馆、网球馆、一号和二号网球场、体育场、室外塑胶篮球场、室外足球场,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今日,厦门市体育局将在体育中心篮排球馆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活动现场将举办我市首个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比赛将历时一天。此外,市民还可在现场免费进行国民体质监测,健身专家也将在现场进行指导。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当天体育中心人员较为集中,出于安全考虑,厦门市体育中心停车场当天将于8:00—18:00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市民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活动现场,或将车辆停放在体育中心周边的停车场。

  市民可乘坐85路、103路、115路、31路、758路、951路、320路、847路等公交车到体育中心站下车,还可乘坐86路、20路、301路、31路、80路、854路、855路、941路、97路、16路、857路公交车等到体育中心西站下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16/1145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