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圈晨报119字母哥耐克签名鞋2019年问世昨夜今晨体育圈发生了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早前的报道,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和耐克达成一份多年续约合同

  根据早前的报道,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已经和耐克达成一份多年续约合同。根据记者Nick DePaula此前的报道,

  11月8日消息,据NBA记者Jeff Goodman报道,包括利安杰洛-鲍尔(LiAngelo Ball)的3位UCLA球员因入店行窃的罪名而在中国杭州被捕。消息人士透露,三人被询问了关于在球队入住酒店附近的Louis Vuittons商店行窃一事。目前三人并没有与球队在一起。利安杰洛-鲍尔是目前湖人队新秀后卫郎佐-鲍尔的弟弟,也是Ball家族三兄弟中的老二,另外两名被捕的队友分别是Cody Riley和Jalen Hill。

  11月7日,在WCBA新赛季发布会上,中国篮协联赛部部长段炼宣布了2017-18赛季WCBA的版权和直播平台。其中,腾讯体育与中国篮协进行深度合作,成为WCBA联赛官方制播合作伙伴,此外,还有新浪、搜狐、网易、虎扑、暴风等五家平台,均为联赛官方直播平台,将对联赛进行视频和图文传播,实现网络宣传全方位覆盖。整个赛季,预计将制作并直播80多场的比赛,互联网总播出量将近300场,是历届WCBA互联网播出之最。

  11月7日消息,据外媒Sportspro报道,英超俱乐部斯旺西城与地方议会达成新的协议,继续获得斯旺西城自由体育场的使用权。这次续约,斯旺西城将向地方议会支付每年30万英镑的租金,租期37年。据预计,斯旺西城议会内阁将于今年11月16日批准该交易。此次新协议的签订将会使斯旺西城足球俱乐部获得更多的商业营销机会,比如将现有的21,000个观众席位进行扩建,或者商谈一些体育场的冠名权交易等。

  11月8日消息,近日,内蒙古足球协会下发了《关于中国足球学院来内蒙古自治区进行测试选拔的通知》,本次测试选拔为U18、U15男子足球运动员,在资格要求中可以看到,U18运动员的身高为185cm以上,U15运动员预计达185cm(现身高必须170cm以上)。本次选拔测试将在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13日进行,测试地点为鄂尔多斯体育中心。

  11月8日消息,根据硅谷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今日头条去年试图收购美国著名社交新闻论坛Reddit,该网站最新估值高达18亿美元,股东包括康泰纳仕媒体集团、红杉资本、富达投资。报道援引的匿名信源表示,交易未达成的原因在于Reddit股东对是否能获得头条数据的不确定性和价格问题。报道显示,包括康泰纳仕在内的股东担忧今日头条的数据难以获得,同时,由于收购协议中涉及今日头条股权置换,非上市价格难以确定。

  11月8日早上,PP体育北京制播中心摄制团队一行7人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前往俄罗斯,正式开启世界杯项目报道工作,由此PP体育也成为中国全媒体最先启动世界杯项目的体育媒体。本次出征俄罗斯的摄制团队的主要任务是拍摄一档名为《洲游俄罗斯》的体育旅游专题片。摄制团队将要在俄罗斯完成40天跨越11个城市的高强度拍摄工作。

  11月8日消息,据国际会计和咨询公司普华永道消息称,最新研究数据显示,中国电竞行业收入于2016年达到5600万美元,已是全球第三大市场,预计至2021年其规模将达1.82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26.4%,继续紧随美国及韩国之后。此外,全球最大电竞市场的美国到2021年行业收入达2.99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22.6%,而排在第二的韩国至2021年行业收入将达1.9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13.9%。

  11月8日,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第二届“中国杯”将于2018年3月在广西南宁举办,并正式对外公布参赛球队信息。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主任戚军、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吴数德、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蔡志忠、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为、冠名赞助商格力电器代表及近100位媒体记者到场。作为唯一以“中国杯”命名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2018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是在中国本土举办的男子足球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之一。每年中国队将有机会在主场迎战三支国外劲旅。

  11月7日,韩国警方因掌握了现任青瓦台(韩国政府)首席秘书的前助理从韩国乐天集团收受贿赂的相关证据,突袭搜查了韩国电竞协会KeSPA的办公室及其私人住宅。据悉,该前助理也曾担任过韩国电竞协会KeSPA的主席,目前警方正在针对他的受贿以及是否侵吞KeSPA公款一事进行深入调查。首尔中央地检署尖端犯罪搜查一部指出,在2015年KeSPA主席的助手账户中收到了大量来自乐天集团方面的款项,而同年的一项电竞赛事——KeSPA杯第二赛季的首席赞助商正是乐天集团用3亿韩元的价格获得的,这意味着这笔金额极有可能是乐天方面的商业贿赂“返点”。

  为响应中央关于全面深化足球改革的号召,国奥集团及旗下北京国安金冠足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北京体育大学全面合作伙伴,积极参与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和中国国家足球俱乐部的建设。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已正式开启全面招生工作。北京体育大学将为学员设立大学准入通道,符合北京体育大学单独招生政策和条件的学员,可以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接受足球专业本科教育;符合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推免政策的学员,可继续进行研究生阶段继续的学习深造。

  11月8日消息,近日,据厦门市教育局工作安排,全市30所校园足球试点学校率先正式集中使用未来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通过此次系统培训,30所学校的负责老师在未来会将足球校园一体化方案中的智能教学系统部署到校园足球的日常教学、训练及学生的体质测试中。届时,学校将向家长提供学生在校训练情况的足球大数据报告及体质测试大数据报告,完善学校学生数据库,建立全新的校园足球评估体系和人才评估体系。此前在2016年12月,厦门市教育局与华奥国科(SportsData)正式结为校园足球战略合作伙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6-21/1164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