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能跨界解说斯诺克预测罗宾逊赢得中国公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刘能来了!”4月4日,国民横剧《乡村爱情》系列刘能扮演者王小利前往位于望京的阿里中心“扫楼”,并将在当晚以优酷体育嘉宾身份参与解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用另一种幽默但又不失专业的视角来解读比赛

  “刘能来了!”4月4日,国民横剧《乡村爱情》系列刘能扮演者王小利前往位于望京的阿里中心“扫楼”,并将在当晚以优酷体育嘉宾身份参与解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用另一种幽默但又不失专业的视角来解读比赛。斯诺克+乡爱,王小利在体育和剧集之间自如跨界,再次体现阿里大文娱的生态联动优势。

  王小利饰演的刘能已经成为乡村爱情系列最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之一,乡爱第11部在优酷独播以来更是热度飙升,曾经蝉联两个月的热度榜冠军。其实王小利也是一位资深台球爱好者,从十六七岁开始打球,只要在家每天都会打,也会跟师兄弟田娃、文松、小沈阳等切磋,人称“斯蒂芬-能”。在为优酷体育录制宣传片时,王小利用他标志性的语气说“刘能刘能 无所不能”。

  在“扫楼”过程中,王小利接受了来自体育、娱乐行业媒体的采访,大谈自己与台球的不解之缘。业余时间,王小利不仅经常打球,而且也很关注各种赛事,经常去看辽宁男篮比赛,特别喜欢郭艾伦,他说:“我做出两个预测,第一,罗伯逊能赢得这次中国公开赛冠军,第二辽宁队还能在CBA夺冠。”同时,王小利对丁俊辉过早出局非常遗憾,还主动为他支招:“首先造型更酷,然后更多与观众互动,给对手更多压力,另外也改变一些风格,别太保守,积极进攻。”

  201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1日开始,优酷体育全程直播,邀请庞卫国等台球名嘴解说比赛,王小利跨界加盟,延续了优酷体育自2018世界杯以来的传统,鹿晗说足球、黑人陈建州说篮球,刘能说斯诺克,这些跨界嘉宾的出现让比赛在专业基础上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同时吸引体育、娱乐两大人群,真正实现破圈。对这种方式,王小利也很认同:“文体本来就不分家,我小时候就在东北练过速滑,我觉得体育能让人更坚韧,做什么事如果不坚持指定不行。”

  与此同时,优酷体育台球频道已经正式上线,全面涵盖赛事直播、赛程、数据、专题、集锦、教学等丰富内容,民间高手也可以上传自己的精彩视频,形成互动交流。未来,优酷体育台球频道还会进行更多线上线下探索,运用新思路、新技术、新内容为用户服务,也会有更多跨界嘉宾出现在节目中。

  体育+娱乐,在阿里大文娱的生态体系中已经变成一种日常,优酷体育、阿里体育、大麦体育以及剧集、综艺、动漫等不同板块不断碰撞加持,正在创造一种新气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7-03/119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