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中国乒乓球运动开展的这么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乒乓球属于技巧性运动,技术比身体素质更重要。灵巧机智的亚洲人占先天的优势。尤其是中国人。

  2、这项运动设施简单,并且是一项全民性的运动,上至八十岁老人,下到5岁小孩,无论男女,都可参加,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国内仅职业运动员就将近3000万人。参与人员众多,形成了金字塔的队伍结构,可以优中选优。

  3、对体能的要求是是爆发而不是匀速的力,同时由于是非身体接触类的对抗性运动,所以对体能的储备要求较低,适合中国人的体质类型。

  4、国家重视,舍得投入,有专门的体育研究机构、厂家、高校进行乒乓球器材、技术等的研究和教练员、运动员的培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分几个方面说,首先更正一点,乒乓球的发源一般公认起源是英国,这点不能学那无耻的棒子,起源确实是人家,但是咱国家的乒乓球就是世界最强,没有之一。其次,乒乓球这项运动开展条件简单,成本不甚高,容易普及,假如是要普及全民高尔夫那就是天方夜谭了,设备、球场等就不是普通人负担得起的。再者中国人擅于技,精巧精细方面是咱们的强项。最后就是跟国家的支持跟投入有关了。可能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待后来者补充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额,乒乓球是英国佬发明滴~这是身体问题。咱这身材适合打乒乓球,没看到美国那些打篮球的家伙都那么大只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花费小 占地少 玩着方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国球嘛 在不好好弄 就像足球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7-03/119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