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乒乓球和排球有没有像CBA、NBA这样的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从1994年全国体育改革起,中国开始成立乒乓球俱乐部,并于1995年12月在广东开始了首届中国乒乓球俱乐部比赛。1999年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的全国乒乓球教练员工作会议,会上中国乒协推出了调整2000年乒乓球国内竞赛体制,将甲级联赛升格为超级联赛,是为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开端。每年举行一届,比赛项目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是中国排球协会组织的全国性排球联赛。本回答由体育运动分类达人 容泽升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啊,乒超,很多世界名将都在中国打球,排球也有联赛,体育频道也有直播更多追问追答追问那么像马龙、张继科、刘诗雯这些都会打吗?追答当然了追问谢谢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7-03/1190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