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三天游泳越来越怕水了怎么克服心里的恐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一天学游泳(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学习游泳二个小时),教练叫我把头埋水里学换气,我一点都没害怕,一口气练了90个,后来学憋气,我也敢放手在水面上漂了,不但没害怕,还感觉学游泳...  第一天学游泳(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学习游泳二个小时),教练叫我把头埋水里学换气,我一点都没害怕,一口气练了90个,后来学憋气,我也敢放手在水面上漂了,不但没害怕,还感觉学游泳是一个好玩的事,一直盼着第二晚的到来

  第一天学游泳(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学习游泳二个小时),教练叫我把头埋水里学换气,我一点都没害怕,一口气练了90个,后来学憋气,我也敢放手在水面上漂了,不但没害怕,还感觉学游泳...

  第一天学游泳(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学习游泳二个小时),教练叫我把头埋水里学换气,我一点都没害怕,一口气练了90个,后来学憋气,我也敢放手在水面上漂了,不但没害怕,还感觉学游泳是一个好玩的事,一直盼着第二晚的到来。

  第二天的时候教练教我们在漂起来的时候蹬蛙泳腿,我也敢,而且接连和同学(一起报名学游泳的)好几次无畏惧往深水区漂去,当时心里还在想,原来游泳就这么简单,还信心满满的以为就这二天内肯定学会,当晚回去前教练说明天晚上要教我们手怎么划,我是满心期待第三天。

  第三天早上一起来人很疲惫,鼻子有点轻微流清涕,但为了尽早学会,我还是去了旅游馆,漂的时候放手蹬脚,每次都是憋气一下子就憋不了气了,而且每次都呛水,好几次脚都站不稳,还喝了几口水才勉强站起来,当晚一共漂了三次就呛了三次,有一次还差点以为自己要溺水身亡了,后来教练叫我下去练,我都不敢了,一直站在池边发抖发呆,看着和我一起学的同学都能手脚自如的像深水区游去了,我心里那个急啊!可还是不敢下水。

  现在这几天我都不敢去游泳了,昨天教练打电话过来,我还借口感冒没敢去,我不知道如何克服这种恐恐惧?如何才能有不怕死的精神??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深泳池的角落(可接触到池壁,你觉得安全的地方)尝试潜入池底(可以蹲下)双脚接触池底后蹬地再将头接近水面,反复几次,注意呼吸;

  展开全部不需要不怕死,有教练教的时候肯定不会死,最多喝口水,呛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关键是不要自己吓自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事多去浅水区玩 我估计 你的身高肯定比水面高 SO 多去 多玩 不游也行 在里面呆着 或者 有一段 走一段 (在水中不要恐惧 双手向后摆动 你自然会从水中 站起来)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亲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学的哇泳,前六节课我从来不知道怕,在1.8水深学的,后来第七节课换气呛水了,一个教练在教孩子换气,那个教练在那玩手机,当时我呛水说不出话了使劲抓住左边泳池边,把水咳嗽出了,当时我都吓死了,然后就不敢学了,我说教练你看着点,我呛水都说不出话了,再后来我一想就后怕,都不敢去学,后来勉强去学第八节课,心里总是怕怕的,教练让我把水袖取了,我也不敢,还有两节课我真不敢去了,好像有恐惧症一样,很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8-28/130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