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那里各个游泳馆学游泳都是多少钱?情况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主营产品或服务: 集游泳,洗浴,客房,健身,娱乐游泳教学于一体的大型专业游泳场馆

  2、长春市重庆路,工人游泳馆,普通票12元,学生票10元,年票580元,水质一般,但是人气比较旺盛,因为价格便宜。

  3、长春市世界家园游泳馆,在长春市朝阳区富豪花园小区(南湖广场附近,富豪网吧一定知道吧,就在那网吧下面)附近,普通票15元,学生票10元,年票似乎在800左右,年票700左右(2004年),水质不错,但是水池的宽只有15米,没有工人游泳馆的大。

  4、长春市格林梦水乡,也在朝阳区(南湖广场坐236可到)。学生票15元。年票近千元,这个地方我认为主要是个玩水的地方,有滑梯,人造海浪等,由于带水自动循环系统,所以水质还是很好的,当然价格也比较贵,我很少去那里,我在长春的时候是上学,很穷的。如果你是纯粹锻炼,建议还是不要去这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8-29/131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