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很瘦今天去游泳我和别人觉得不怎么冷他就冻的爬上岸怎么办体质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个不是体质问题呢,和我一样,我也喜欢游泳,也瘦,每次也就像你说得游不了多久。其实是这样的,我们比较瘦的人,当体表附上水的时候,特别是在游泳池这样空旷的地方又有风,体表蒸发就比较快,而蒸发就要吸热,所以人体会感觉冷。而对于瘦的人就更为冷了,所以你和别人感觉不怎么冷应该是你和别人都比你男朋友稍胖一点或者脂肪多一点,蒸发吸热影响对你们来说感觉相对也就要小些。

  展开全部这有什么关系啊玩得开心就行啦告诉你一件事其实群众的眼光只关注两种人最美的跟最丑的你不属于这两者吧所以无需介怀应该学会放开自己追问哈哈,,,,你猜复制搜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男朋友肯定是只在水中玩玩而已,全身并没有活动开。如果觉得冷的话就多在水里游几下,这样会好一点的。

  希望采纳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和体质无关吧,有的人就怕冷,有的人怕热,正常。不过有可能他体虚,这个就要问你了哦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什么?怎么办呢?复制搜索追答弄点好吃的补补,长点脂肪,能御寒追问比如复制搜索追答复制搜索就能御寒?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8-30/131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