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附近游泳有好地方吗?请大家说说位置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文体中心就不说了,格林小镇也PASS了

  文体中心就不说了,格林小镇也PASS了。请问大家:有没有消毒水味道小的呢,我游泳总结出了一个经验,水发蓝,用的是好的消毒药片,味道也不大,水发绿的话,就不好了,味道也会很冲,...

  文体中心就不说了,格林小镇也PASS了。请问大家:有没有消毒水味道小的呢,我游泳总结出了一个经验,水发蓝,用的是好的消毒药片,味道也不大,水发绿的话,就不好了,味道也会很冲,熏得我头疼,本人属于敏感型。价格贵点没关系,游泳是为了锻炼身体,想找个好点的游泳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锦江富园酒店有游泳馆,口碑比较不错,价格好像是50+一次,没什么味道,你可以去看看。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8-30/1317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