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都哪些地方有室内室外游泳馆。要内中娱乐设施比较齐全的好玩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重庆海昌加勒比水主题公园正式开园后,预计年接待能力为150万人次。”海昌集团副总裁王克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水主题乐园有望在近期开园。据介绍,水主题公园主要包括水幕电影、室内水世界、水疗馆和室外水世界四部分。

  对游客最关心的乐园门票问题,王克建表示,预计门票价格在120—150元,“这只是个参考价格,具体价格在开园前确定并公布”。据了解,海昌集团在大连成功打造的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的门票为190元,年接待游客超过150万人次,而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的门票为160元,年接待也在150万人次左右。

  据海昌加勒比相关人士介绍,加勒比水主题乐园开园大约有以下14个游乐项目供游客选择。

  项目一:造浪池造浪口宽24米,池长100米,成扇形,浪高0.3-1.5米,八种造浪模式。客容量约2400人。

  项目二:树屋长60米,宽50米,高12米,水面积大于900平方米。客容量约800人。

  项目四:高速滑道(A滑道)长90米,滑道高度16.8米,设施高度21.3米。客容量约540人/天(45人/小时)。

  项目五:竞技滑道(B滑道)长100米,滑道高度16.8米,设施高度21.3米。客容量约540人/天(45人/小时)。

  项目六:越坡滑道(G滑道)长40米,滑道高度12米,设施高度16.5米。客容量约860人/天(72人/小时)。

  项目七:宽体滑道(H滑道)长50米,滑道高度12米。设施高度16.5米。客容量约840人/天(70人/小时)。

  项目八:大海碗碗径10米,滑筒长度41米,滑道高度10.6米,设施高度15米。客容量约3600人/天(300人/小时)。

  项目九:大喇叭 37.9米×28.4米,滑道高度18.1米,设施高度22.6米。客容量约10000人/天(833人/小时)。

  项目十二:螺旋滑道(C滑道)长135米,滑道高度12.8米,设施高度17.3米。客容量约960人/天(80人/小时)。

  项目十三:螺旋滑道(D滑道)长125米,滑道高度11.8米,设施高度17.3米。客容量约960人/天(80人/小时)。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xixi7452

  展开全部水魔方,加勒比海,或者泰国去潜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chy5584169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1/132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