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后和游泳后能立刻给宝宝喝水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2-26展开全部宝宝从两个月是完全可以由父母带着在特定的泳池游泳的。请注意是特定的婴儿泳池,由父母带着下水游泳。不是颈圈!不是颈圈!不是颈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家宝宝65天就开始学习游水了。但在这之前我还是要说说现在和各大育婴店流行的颈圈泡水spa,宣称从发达国家传入的宝宝游水方式,然后狂宣传游泳对宝宝的好处!且不论游泳的好处是不是真的那么大,但是此游泳非彼游泳好吗!!!

  我展示一次我家宝宝的颈圈游水经历,大家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激动。宝宝刚出生一个月左右我迫不及待让她去尝试游水了,因为平时在隔着玻璃看到宝宝们带着颈圈在浴缸里游水,超级傻萌可爱,而且是里的游泳中心应该安全。于是就有了一次颈圈游水,刚下水,宝宝很茫然,不知道干啥,然后护士说你可以托着她的小手臂游动感觉也有趣。(宝宝不是那种很萌的宝宝哈哈哈挺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07/1353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