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软水给宝贝游泳洗澡有什么好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游泳和洗澡,水是最基本的,而水的硬度,让我们的享受打了折扣

  ? 游泳和洗澡,水是最基本的,而水的硬度,让我们的享受打了折扣。洗完澡后,我们就会发现,皮肤发紧,有点痒,用手一抓,会留下一道道白痕。原因何在?因为硬水接触皮肤后,会留下一层肉眼看不见的水碱薄膜,阻塞毛孔,成为滋生杂质的温床--造成龟裂,搔痒和皮肤干燥,或是引发皮肤发红过敏。尤其是婴幼儿的皮肤更嫩弱和敏感,往往因为水碱引起瘙痒,所以洗完澡后,有些孩子就会哭闹,一般家长会误认为孩子怕水。使用软水洗澡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改用没有水碱的软水洗澡,因为没有了水碱薄膜,毛孔得以彻底清洁,自由呼吸,浑身就象抹了润肤露一样白嫩、细滑。而给婴幼儿用软水洗澡,孩子不仅不哭不闹,反而不愿离开浴盆了。 洗发时,没有水碱中的重金属作用,染过的头发不再容易掉色、变色,头发中也因为没有残留水碱,会变得洁净、顺滑,更易于梳理。 热效率高 软水具有较高的热传导率,与一般自来水相比较可以缩短40%的时间,如水温达到100 ℃时一般自来水需要20 分钟,而软水则只需10-12 分钟。同等情况下,能耗更低,也就是说,更省电、省气、省煤。此外,软水加热后的循环速度快,热量损失小。 延长涉水器具寿命 高硬度的水加热后,管道极易结垢,热传导及热循环受影响,而城市供水的硬度并非个人所能掌控,在此前提下,使用软水机就成了一个明智的选择。软水机一年四季均可正常使用,家中各种涉水器具的使用寿命被大大延长,一般来说,可使通常的使用寿命延长2 倍以上,节约设备及管道维修费支出60-70%。 经济型好 软水比普通自来水更易沸腾,同时管道清洁,水流畅通,热导率高,能以较少的燃料消耗取得良好的供暖效果。可节约燃料费用30%以上,是极具有经济性的水处理设备。

  展开全部游泳和洗澡,水是最基本的,而水的硬度,让享受打了折扣。洗完澡后,皮肤发紧,有点痒,用手一抓,会留下一道道白痕。

  因为硬水接触皮肤后,会留下一层肉眼看不见的水碱薄膜,阻塞毛孔,成为滋生杂质的温床--造成龟裂,搔痒和皮肤干燥,或是引发皮肤发红过敏。尤其是婴幼儿的皮肤更嫩弱和敏感,往往因为水碱引起瘙痒,所以洗完澡后,有些孩子就会哭闹,一般家长会误认为孩子怕水。

  用软水是将水中的钙镁离子以及重金属过滤掉,就没有了水碱,因为没有了水碱薄膜,毛孔得以彻底清洁,自由呼吸,浑身就象抹了润肤露一样白嫩、细滑。给婴幼儿用软水游泳洗澡,孩子不仅不哭不闹,反而不愿离开浴盆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23/141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