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浦印象公馆有谁买过了?说说现在后悔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民生广告网 关注民生.服务民生 低碳生活从民生广告开始 严禁乱贴 乱画 保护环境 保护资源 节约纸张  浦东印象生活广场在年家浜东路周园路口,两面临河,玉带环绕,不管是居家还是办公均是

  --- 民生广告网 关注民生.服务民生 低碳生活从民生广告开始 严禁乱贴 乱画 保护环境 保护资源 节约纸张

  浦东印象生活广场在年家浜东路周园路口,两面临河,玉带环绕,不管是居家还是办公均是。项目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其中商业1.08万平方米,餐饮5600多平方米,商务楼4.8万平方米。由3幢LOFT、1幢酒店、1座拥有室内游泳池、网球场等健身功能的1800平方米会所和14600多平方米的商业组成。LOFT分A、B、C三栋楼。LOFT总高15层,主力面积在40-60平米之间的精装修产品。

  一,印象LOFI公馆“我”与众不同,不限购、不限贷,买-层享二层、复式公馆。

  二,自带商业配套、绿地缤纷广场路之距、万达商业广场直线畅达,满足吃喝玩乐衣食住行。

  四,使用功能多样化,自由时尚、随心所“寓绿色住宅体验,紧邻周浦公寓、花海公园。

  建筑风格:法式风格,加拿大CPC建筑设计公司(作品:上海证大立方大厦、上海宝华国际广场、上海外滩源33号等)

  商业配套:周边配套齐全,商家入住率高(小区主力商家:威尔士健身会所、全家超市、食当家大食堂);绿地缤纷大型商场一路之隔(主力商家:华为体验店、星巴克、必胜客餐厅、巴黎贝甜、G-super绿地优选进口超市、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等);万达商场(车程10分钟)

  交通:轨交便利,11号秀沿路站、16号线号线多条公交线路前往市区核心CBD商圈。

  驾车:S3、S20罗山路立交高架,四通八达,自驾便捷。另,沪奉公路对接外环高速距离浦东机场25公里,半小时直达。

  教育:教育资源优越,东南幼儿园、周浦二小、澧溪小学、周浦中学,尚德实验学校、上海英国国际学校(康桥,车行15分钟)。

  医疗:周浦第九人民医院(车程5分钟)、国际医学中心、质子重离子医院东方医院、曙光医院(张江,车程约20分钟)。

  休闲度假娱乐:迪斯尼乐园(车行15分钟)、周浦公园(步行2分钟)、花海公园(10分钟)、上海野生动物园(车程30分钟)、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车程40分钟),周浦规划中的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步行10分钟)

  五星级酒店:周浦万豪酒店(10分钟)、holiday inn假日酒店(上海唯1一家悬空游泳池,24层,10分钟)

  Copyright 2008-2030凡中科技版权所有 (郑重提醒:交易请注意证件齐全,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严禁发布非法、低俗、等不良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删除,情节严重者报国家有关部门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23/141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