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体育酒吧要多大地方?多少资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程序:先选好地址签定租房合同,想好店名后到所在辖区工商所核名;然后到各行业部门行政窗口递交资料等待审核。主要是消防和卫生,酒吧可能还需要环保和到公安备案,行业部门审核合格,工商就会发营业执照给你;然后要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

  以上手续不需要花多少钱,就是要耗时间慢慢等,估计请客吃饭送礼是免不了的,准备点公关费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29/152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