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跨专业专升本做了专业综合题满分三百分就考了五十分心态崩溃了感觉还不如原专业我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跨专业考试难度是一定会比本专业高出很多的,建议你首先明确跨专业考试的目的

  跨专业考试难度是一定会比本专业高出很多的,建议你首先明确跨专业考试的目的。

  如果是为了后续职业规划或深造,建议报名专业机构系统学习,付出艰辛的努力,拼搏,并做好承担失败的心理建设。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再学一年。

  如果是为了文凭,跟专业无关,建议还是考虑本专业,至少有点基础,或者咨询一下培训中心,结合你自身条件选择个合适的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说实话,我说什么都没用,都需要你自己努力啊,试着平静下来,不会就是不会,强加去做只会适得其反,自暴自弃只会让你失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29/152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