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心情短语做女人就要做毒品那段话怎么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与之相类似的句子还有:女人,别活得像支烟一样,让男人无聊时想要点起你,抽完了又想弹飞你

  与之相类似的句子还有:女人,别活得像支烟一样,让男人无聊时想要点起你,抽完了又想弹飞你。请记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样、要么不能弃、要么惹不起。

  女人想要活得像毒品一样,都有这样的特征:在外人面前强势果断,在爱人面前小鸟依人,她知道没有男人喜欢过分强势的女人,在爱的人面前她懂得收起自己高傲的姿态,将温柔的一面倾泻而出。拥有这样能力的女人,就像毒品一样,让男人一见就上瘾,想戒而又戒不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5/1677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