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不到1年的勿点:这个教程真不适合小白练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别太心痛,你不是一个人,大部分成年以后才开始学游泳的人,一开始都是从狗刨开始慢慢学会蛙泳和自由泳,游得时间长了最多再来个仰泳

  别太心痛,你不是一个人,大部分成年以后才开始学游泳的人,一开始都是从狗刨开始慢慢学会蛙泳和自由泳,游得时间长了最多再来个仰泳。

  之前的蝶泳教程,是从划臂技术、打水技术,还有身体姿势来讲的,今天娜娜来讲一套循序渐进的方法,适合游泳一年以上的小伙伴食用哦~

  站在水里,双臂上举→让身体保持流线型,努力从水中跳起来以后弯腰再钻回水里→到水里以后可以马上浮起来

  跳出一条漂亮的弧线挺不容易的,多练习几次。如果游泳池足够浅,你可以从这头跳到那头。

  跟第二步不同的是,这一步的滑行要用上蛙泳泳姿里的大划臂,大划臂之后就可以开始上浮啦。

  加入蝶泳腿,刚开始练习可以把打腿放在空中移臂结束后手入水的时候,等练习一段时间之后尽量把打腿精确在彩虹跳以后脚入水的那一瞬间。

  每次去游泳都对游蝶泳泳姿的人默默佩服,这套训练方法适合自由泳级别以上的人练习。

  初学阶段的小伙伴还是先把基础打好,不然核心力量和节奏感不达标,大划臂、蝶泳腿做不出来,彩虹跳也施展不出来。历史文章里蛙泳、自由泳、仰泳的学习教程都有,先把这三个玩转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7/1687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