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婴儿游泳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该怎么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少婴儿游泳馆投资者秉着一腔热血,开设了属于自己的婴儿游泳馆,但是在办理营业执照时,面对婴儿游泳馆经营范围却犯了难,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去写婴儿游泳馆的经营范围

  不少婴儿游泳馆投资者秉着一腔热血,开设了属于自己的婴儿游泳馆,但是在办理营业执照时,面对婴儿游泳馆经营范围却犯了难,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去写婴儿游泳馆的经营范围。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无论经营任何店铺,必须办理营业执照。这就要求婴儿游泳馆经营者想好婴儿游泳馆的名称、类型、注册资本等信息,携带个人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当地工商部门进行预先登记,婴儿游泳馆名称通过预审之后即可办理营业执照。

  其次,关于投资经营者最关心的婴儿游泳馆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如何去写的问题。小编查阅资料了解到,一般来说,所写经营范围只要合理、合法就可以。但是要注意,若婴儿游泳馆想要加入小儿推拿服务项目,则需要具备执业医师复印件给予证明。

  然后,开设婴儿游泳馆除了需要办理营业执照,清楚经营范围该怎么写之后,还需要办理如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可以在可以在领取营业执照一个月内带上营业执照的副本及复印件及个人身份证去当地税务局办理,卫生许可证则需到当地卫生监督部门申请受理。

  最后,婴儿游泳馆相关从业人员还需具备健康证,要经过当地卫生监督机构组织的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合格后,才能办理健康证明。婴儿游泳馆工作人员也需要具备婴儿游泳师证。一般是经由专业有资质的婴儿游泳馆加盟品牌总部进行统一培训并颁发证书。

  婴游网小编温馨提示,在确定婴儿游泳馆经营范围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结合婴儿游泳馆发展趋势,添加合理、合法的服务项目。而且,建议婴儿游泳馆投资者在招聘员工时,尽量选择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具备相关资质的人员,这样对婴儿游泳馆的发展更有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24/176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