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蛙泳漂浮时为什么身体总不平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教你一方法:手抱住腿形成甲壳虫的形状漂一会(向下掉没关系,我也是这样,游起来不就好了)

  至于第二个问题,是因为你没蹬啊(开个玩笑),收腿带来阻力,不会向前滑,力量来源于蹬腿,如果你蹬了没用,就是你姿势的不正确了,蛙泳打腿分为收翻蹬夹,收要慢,蹬夹要连贯,快,而且是不能蹬得太大的.

  建议你上网看一些关于青蛙的视频(教游泳的没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是紧张畏惧水的表现.人由于身体中水分是很多的,也就是说和水的比重基本一样,但是为什么下沉那?其实人如果肺部充满空气不会下沉的,而没有空气就下沉了,就是潜水艇的道理.人的脂肪比重小于水,增加浮力,胖子就浮力大.人的骨头密度大,比重大于水,就下沉.躯体脂肪肯定多于腿的脂肪,腿部的骨密度最大,所以总是下沉趋势.

  具体到游泳,是重心没掌握好,头部太高的原因.因为畏惧水,上身不自觉的抬高,重心向下偏移,腿部就下沉了.纠正的方法是头部入水要深,身体自然就平了.换气时手臂成桃形向身体斜下方拉回,同时抬头换气.当拉致手掌与胸腔位置平行时,迅速加紧两臂(胳扎窝).提供上前方动力.先在陆地纠正动作,标准了熟练了在下水体验.腿的登夹要领是收腿注意翻脚掌,登夹水用力,感觉是大腿和小腿内侧迎水,不是脚掌登水.

  什么时候算是会了呐,好多人以为沉不下去就是会了,其实是误区.对水性要熟悉到可以不动就自然下沉,平趴在水底,手脚都不动.稍差点的是手脚不动漂浮在水面上.这2种姿势都是看运用肺部空气的能力了.再有蛙泳是所有泳姿中最复杂和最难掌握的,外国人都是从自由泳学习的,中国相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让教练指导下 或者 多看些视频 会好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前臂要往下一点点滑水。拨水要用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5/186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