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广州亚运会水上项目的比赛场馆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场馆介绍: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跳水项目的主要比赛场馆,将举行游泳、跳水和现代五项游泳比赛及亚残会游泳比赛,赛后将作为国家南方训练基地,满足国家队冬训及亚运会之后举行重大赛事的要求。该馆总坐席数为4584座,分别设置了标准比赛池(含移动池岸)、训练池、跳水池。其设计力求与原基地环境相协调,总体布局上延续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游泳馆主体造型采用双色螺旋流动造型,主体建筑白色和蓝色相间,既巧妙地隐喻了广州 “云山珠水”的城市地理特征,又是对主体育场“飘带”曲线的延续。同时通过相互穿插流动造型,结合建筑朝向,很好的满足了建筑内部空间高度、采光通风、建筑节能以及合理布置设备管道的需求。

  场馆介绍: 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是广东省体育局的船艇训练基地,九运会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这里举行。划船中心占地106公顷,投资2.5亿元,建成长2500米、宽162米的人工赛艇湖。船中心是目前国内7个国际划船中心中唯一配备了大型自动计分系统的划船中心。它还是广东赛艇队、皮筏艇队和激流队的运动训练基地。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跳水项目的主要比赛场馆,将举行游泳、跳水和现代五项游泳比赛及亚残会游泳比赛,赛后将作为国家南方训练基地,满足国家队冬训及亚运会之后举行重大赛事的要求。

  该馆总坐席数为4584座,分别设置了标准比赛池(含移动池岸)、训练池、跳水池。其设计力求与原基地环境相协调,总体布局上延续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游泳馆主体造型采用双色螺旋流动造型,主体建筑白色和蓝色相间,既巧妙地隐喻了广州 “云山珠水”的城市地理特征,又是对主体育场“飘带”曲线的延续。同时通过相互穿插流动造型,结合建筑朝向,很好的满足了建筑内部空间高度、采光通风、建筑节能以及合理布置设备管道的需求。

  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是广东省体育局的船艇训练基地,九运会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这里举行。

  划船中心占地106公顷,投资2.5亿元,建成长2500米、宽162米的人工赛艇湖。船中心是目前国内7个国际划船中心中唯一配备了大型自动计分系统的划船中心。它还是广东赛艇队、皮筏艇队和激流队的运动训练基地。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广东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座位数量: 4584 赛时功能: 游泳 跳水 现代五项游泳 场馆介绍: 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跳水项目的主要比赛场馆,将举行游泳、跳水和现代五项游泳比赛及亚残会游泳比赛,赛后将作为国家南方训练基地,满足国家队冬训及亚运会之后举行重大赛事的要求。该馆总坐席数为4584座,分别设置了标准比赛池(含移动池岸)、训练池、跳水池。其设计力求与原基地环境相协调,总体布局上延续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游泳馆主体造型采用双色螺旋流动造型,主体建筑白色和蓝色相间,既巧妙地隐喻了广州 “云山珠水”的城市地理特征,又是对主体育场“飘带”曲线的延续。同时通过相互穿插流动造型,结合建筑朝向,很好的满足了建筑内部空间高度、采光通风、建筑节能以及合理布置设备管道的需求。 二、广东国际划船中心 建筑面积: 106公顷赛时功能: 赛艇 皮划艇 场馆介绍: 广东国际划船中心,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竹料镇,是广东省体育局的船艇训练基地,九运会的赛艇、皮划艇比赛在这里举行。划船中心占地106公顷,投资2.5亿元,建成长2500米、宽162米的人工赛艇湖。船中心是目前国内7个国际划船中心中唯一配备了大型自动计分系统的划船中心。它还是广东赛艇队、皮筏艇队和激流队的运动训练基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9/1886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