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为什么不参加所有游泳项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很简单.他的体力有限,奥运会的比赛是预赛,半决赛,决赛一场一场比下来的.无

  里.如果全报了,可能以后会比赛中途就会晕死过去.游泳是最消耗体力的运动.所

  场比赛下来就相当于跑完一场马拉松,两场比赛间隔最短的不到半小时,你想想一

  所以如果他要想夺八金,不仅要有超强的实力,更重要的是比赛项目要报得科学.第一:对手要相对较弱,不能有特别出色的.

  第二:要看比赛的场次,不能太紧凑.最理想的是一天一项.最多两项.有的会创在一起,一天几项,这样太累了,根本发挥不出最好的水平.其他选手只备战一项.体力可能会战胜他.

  如果报了所有项目,结果很可能是拿了第一项目的金牌,而尤于过度疲劳丢掉之后所有的金牌.

  如果两个项目之间间隔两三天,而不是二,三十分钟,我想菲尔普斯会报所有的项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这个是以各单位为准(就是以国为单位) 在某单位中 有人达到游泳某小项目的A标 该单位就可以派出2人参加该小项 达到B标就一人 所以大家在奥运会都不会看到某国有3个运动员同时在一个游泳池里边比赛了

  但是他的队友中 蛙泳 仰泳 都有世界拔尖的(如蛙有汉森) 美国队当然不会安排他出战 蛙仰了 而且 他的仰较其他3项 弱了一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然而,人无完人,他可能平衡得出自己的蛙泳相对较弱,所以米考虑过参加蛙泳。

  当然,别人的答案中,会消耗体力也对,他要保持自己在强项上的优势,拿到金牌,必定要舍弃一些,而且蛙泳更难以取得金牌,看到亚洲蛙王就知道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不是他想选就能选的,在参加奥运会之前,美国游泳队会在国内进行选拔赛,而且菲尔普斯参加的是他有把握的,他并不是全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9/1887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