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皇推荐!德国Freds——学游泳最靠谱的安全泳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自德国的SWIMTRAINER Classic 学习游泳圈就像一个安全的气囊,让孩子稳稳的固定其中,提供宝宝最理想的游泳姿势,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玩玩具,用脚帮助他们自己向前游动,一步一步地学会游泳

  来自德国的SWIMTRAINER Classic 学习游泳圈就像一个安全的气囊,让孩子稳稳的固定其中,提供宝宝最理想的游泳姿势,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中玩玩具,用脚帮助他们自己向前游动,一步一步地学会游泳。

  *三重托浮压力,三道安全防线,可以全面分担宝宝的身体压力,从而减少宝宝颈部的负荷,呵护宝宝颈椎,确保宝宝安全健康。当宝宝趴浮在泳圈上的时候,可以一直保持黄金40度蛙泳的习惯角度,有助于宝宝正确使用泳圈,也能快速掌握游泳技巧,成为游泳小健将。

  *费雷德独创背心式腋下泳圈设计,获得德国专利局使用新型专利认证,背部双重安全扣,就像贴心背心一样,始终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在使用的过程中,肩带可以根据宝宝的需求进行调节,确保宝宝舒适度更高。

  *采用德国PVC材质,宝宝可以啃咬的泳圈。环保的材质中,不含有邻苯二酯类有害物质,能够为宝宝带去舒适的佩戴体验,不会对宝宝肌肤产生摩擦,避免宝宝肌肤由于摩擦发生过敏。

  如果你也在为如何挑选一个安全的儿童泳圈头疼,那就扫码获得这款明星都推荐的德国Freds腋下泳圈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1-19/188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