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亚锦赛3金1银成就三冠王中国乒乓球亚锦赛拿7个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今晚在印度尼西亚日惹落下帷幕,许昕3比1战胜林高远摘得男单冠军,就此拿下男单、男团和混双冠军,国乒队也包揽了全部7个冠军

  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今晚在印度尼西亚日惹落下帷幕,许昕3比1战胜林高远摘得男单冠军,就此拿下男单、男团和混双冠军,国乒队也包揽了全部7个冠军。

  下午结束的半决赛中,许昕淘汰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确保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金牌,进而包揽了全部7个冠军。

  决赛并无太多悬念,林高远除了第2局表现回暖外,其他时间比赛节奏都在许昕控制之中。最终,许昕3比1战胜林高远拿到亚锦赛男单冠军。这是许昕在本届亚锦赛的第3冠,也是他本赛季第4个单打冠军。

  在国乒队此前的计划中,许昕除了团体赛,更多扮演的是混双角色,他和刘诗雯被誉为国乒第一混双。但在本赛季,许昕接连拿下了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三站公开赛男单冠军,完成了背靠背靠背夺冠的壮举。3站公开赛,许昕拿下了6冠1亚,风头一时无两,也成为东京奥运会国乒两名男单有力的角逐者之一。对国乒队和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来说,许昕崛起带来的或许是幸福的烦恼。

  本届亚锦赛,许昕先力助男队拿下冠军,就此锁定了东京奥运会男团参赛资格。单项比赛中,许昕搭档刘诗雯拿下混双冠军,今晚又拿下男单冠军。昨晚的男双决赛,尽管许昕搭档樊振东不敌梁靖崑/林高远,但其在男单、男双、混双上的综合实力在国乒队无人出其右。

  稍早前结束的女双决赛,丁宁/朱雨玲战胜王曼昱/陈梦,国乒队就此锁定7金。值得一提的是,除男女团外,国乒队包揽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全部5个单项的冠亚军。(记者 孙海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3-29/205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