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联播|国乒包揽亚锦赛七项冠军武磊难阻西班牙人输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包揽7项冠军,国乒的亚锦赛之旅完美收官了,而拿下3金1银的许昕无疑是本届赛事的MVP

  包揽7项冠军,国乒的亚锦赛之旅完美收官了,而拿下3金1银的许昕无疑是本届赛事的MVP。

  武磊所在的西甲西班牙人队又输了,球队至此深陷降级泥潭。而武磊虽然勤勉地拼了90分钟,但依旧无奈球队尴尬的表现。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在印度尼西亚日惹举办的201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收官日,在男子单打决赛中,许昕3-1击败林高远,本次比赛以3金1银收官。

  许昕、林高远都是左手持拍,两人此前在大赛交手4次,许昕1胜3负。在首局,许昕更早进入状态,11-6拿下。第二局,林高远更加投入比赛,出手更为凶狠,以11-6回敬一局。

  第三局,许昕牢牢掌控局面,11-2轻松拿下。第四局,双方开局4-4后,许昕掌控比赛的节奏,11-8获胜。最终他以大比分3-1战胜林高远,夺得男单金牌。

  至此,本次2019乒乓球亚锦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包揽全部七项冠军,许昕获得了男团、男单、混双三项冠军和男双亚军。

  事实上,出征亚锦赛前,许昕就表示希望四线作战自己都能够有好的表现——尽管他男双仅收获亚军,但没有输掉外战。

  “刘国梁主席这次给我们制定的压力和目标都非常大,混双之后也批评了我们,但这都是为队伍好,所以无论对我们多严格,我们都值得去拼。”

  从本次比赛来看,许昕扛得起多线作战的难度和压力,他优异的表现无疑为自己东京奥运会承担更多责任赢得了先机。

  北京时间22日晚,西班牙人主场1比3不敌皇家社会,武磊踢满90分钟,尽管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的赛后评分为6.7分,为全队第二高分。

  本场比赛武磊出任右边前卫,全场共有2脚射门,但都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整场比赛,武磊共有36次触球,其中18次传球,传球成功率为61.1%。

  在赛后著名评分网站whoscored的评分系统中,武磊得到了6.7分,和马克·罗卡并列,排名全队第2位,仅次于右后卫维克托·桑切斯。看上去,武磊的努力还是得到了肯定。

  目前西班牙人完全挣扎在泥沼中,西甲5轮过后球队积分排名西甲第18位,1胜1平3负仅仅打入3个进球。

  半场休息时,西班牙人的主场球迷爆发出巨大的嘘声,赛后《阿斯报》表示,西班牙人队的情况已经非常困难了,他们已跌入了降级区,如果球队延续这样的颓势,那他们本赛季的前景堪忧,降级也不令人意外。

  很明显,如今的曼联陷入了进攻乏力的怪圈,在首轮4比0战胜切尔西后,随后4场比赛每场只踢进一个球。本场比赛拉什福德又在下半时伤退,前场缺兵少将的红魔想追平都有心无力,只能目送西汉姆抢下胜利。

  此战失利,曼联在积分榜上已经跌出前6,在比赛中作为天空体育评论嘉宾的穆里尼奥直言不讳曼联本赛季应该面对现实:

  “从外人的角度来看,我觉得曼联会以第4到第6的排名结束本赛季。但是这只是我的观点,我不认为他们有能力争夺前两名。我认为对他们来说,能进入前四重返欧冠就是一个很棒的成就了。”

  “我可能应该被炒,因为作为主帅,我需要为成绩负责。但令人伤心的现实是,现在的曼联比之前还差。”

  “对我来说,这是一件伤感的事,或许人们认为我很享受,但其实我真的一点也不想看到曼联受苦。”

  上半场,阿诺德为利物浦首开记录,阿斯皮利奎塔扳平被VAR认定无效,3分钟后菲尔米诺扩大比分。易边再战,坎特以一敌四扳回一球,

  目前,利物浦新赛季联赛6连胜继续稳坐榜首位置,他们对曼城的领先优势依旧为5分。

  在被罚下一人,且半场落后的局面下,阿森纳依靠贡多齐的精彩发挥,3比2逆转阿斯顿维拉。

  本场比赛还诞生了几个有趣的数字:贡多齐下半场为枪手创造点球,佩佩点射破门,但随后韦斯利闪电破门再次帮助维拉领先,这两粒进球的时间仅相差89秒。

  而在第83分钟,奥巴梅扬任意球帮助阿森纳反超,近16场俱乐部赛事奥巴梅扬打进16球,近4场全部进球(共打进5球)。

  此外,这是英超历史上第9次出现一方被罚下一人之后还能逆转取胜,这9次逆转当中阿森纳就贡献了三次(1997年逆转德比郡和2008年逆转博尔顿)。

  2019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22日正式开赛。开赛仪式前,赛会联合国际网球名人堂以一场特殊的纪念仪式,向武网全球推广大使、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最新成员李娜致以敬意和祝贺。

  “被国际网球名人堂所认可,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高光时刻之一。作为首个入选的亚洲球员,我感到非常自豪。虽然我是‘第一’,但我希望我不是‘唯一’。在武网这场让我感到自豪和快乐的比赛之际,能够在家乡和武汉的球迷们共同庆祝这一荣誉,让我万分欣喜。我职业生涯中的重大里程、历史时刻都回归到了武汉,因为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李娜说道。

  正赛首日,两位前赛会冠军萨巴伦卡和加西亚分别横扫萨斯诺维奇和卡萨金娜携手晋级;三位金花张帅、朱琳、王曦雨虽拼力勇战,但均遗憾止步首轮。

  中国金花张帅迎战前美网女单冠军斯蒂芬斯。尽管顽强挽救了三个赛点,最终,张帅还是以5-7/4-6的比分惜败10号种子,未能复制去年在武网打进16强的佳绩。

  首进武网正赛的朱琳三盘不敌近年上升势头迅猛的外卡选手莱巴金娜;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00后”小将王曦雨4-6/2-6不敌捷克猛将斯特里科娃。

  9月25日-10月3日,首届上海国际乒乓文化节将在位于上海浦西世博园区的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博物馆和中国乒乓球博物馆(以下简称“乒博馆)进行。

  为期9天的乒乓文化节将以一种全新的创意方式,实现体育与艺术的跨界,将乒乓融入音乐、进入舞蹈,转动体育和艺术两个世界,为体育和艺术的跨界提供一个新范例。

  在文化节期间,每天现场将循环表演《乒乓音符》、《一起乒乓舞》、《逆向乒乓赛》、《电音乒乓》、《乒乓冥想曲》等五场文艺演出,演出团队由国际知名的艺术家组成。

  此外,文化节现场将设有五大乒乓趣味挑战:mini乒乓对抗赛、小小镜面对抗赛、高网乒乓对抗、圆筒乒乓对抗、掂掂球挑战;同时,现场为潮酷青年准备了标志性打卡点。

  此外,首届上海国际乒乓文化节所有演出和活动均为免费参与。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保证观众能顺利观赏到精彩的艺术表演,《逆向乒乓赛》《电音乒乓》《乒乓冥想曲》三个节目,事先预约的观众将会优先入场,未事先预约的观众需要在现场排队等候空座才能入场。

  观众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表演场次,提前在“国际乒联博物馆中国乒乓球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通过“服务”项下的“活动预约”来预约上述三个节目的演出门票。

  9月22日,由黄浦区金融办、黄浦区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黄浦区委共同主办的,黄浦区第四届“科技京城”杯楼宇运动会闭幕式暨楼宇白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体育嘉年华活动在黄浦市民中心举行。

  本届楼宇运动会主要呈现出三个鲜明特点:第一,是一个全面宣传黄浦、展示黄浦的契机和平台。第二,是一场全员参与、全民共享的体育盛宴。第三,形成全区共建和谐黄浦、魅力黄浦的良好氛围,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3-29/205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