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综合体育北汽女排3-1擒山东二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8轮争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8轮争夺。A组江苏中天钢铁3-0轻取河南银鸽投资夺下第5场胜利,客战的福建安溪铁观音3-1力挫四川连赢2场;B组山东体彩1-3不敌北京汽车无缘3连胜,二线阵容出战的上海光明优倍3-2险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力保不败金身,天津渤海银行3-0横扫河北。

  面对弱旅河南,卫冕冠军江苏主动变阵。新秀自由人臧倩倩本赛季第一次主打,唐宁雅担纲接应,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姜倩雯以及二传刁琳宇也首发登场。尽管阵容有调整且第三局派上更多新秀,江苏队仍技高一筹,零封对手赢得第5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3、25-11和25-14,河南惨遭7连败。江苏的接应唐宁雅斩获15分,主攻张常宁拿下14分,副攻王辰玥进账7分。河南得分最多的王紫晨贡献8分,主攻蔡晓晴仅得4分。

  对垒郑益昕和林莉领衔的福建,尚无胜绩的四川女排虽敢打敢拼,无奈技不如人,激战四局后1-3落败,四局比分为18-25、26-24、11-25和16-25,福建赢得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四川的副攻张晓雅斩获16分,主攻苏围萍贡献14分。福建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张宇婷力夺15分,副攻郑益昕和主攻林琳双双拿下14分,接应罗慧进账13分。

  山东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钱靖雯、宋美丽,副攻孙汝晗、杨涵玉,接应孙杰,二传梅笑寒和自由人王梦洁。北汽派出主攻刘晓彤、任凯懿,副攻张宇、沃帕特,接应刘梦瑶,二传王晨和自由人王思敏。

  首局6-8落后的山东在宋美丽的发球轮10-8反超,北汽利用刘晓彤的发扣重夺主动权12-10占先。中局北汽稍占上风,山东紧追不舍一直相持到23平。北汽凭借沃帕特和任凯懿的突破连获2分,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5平后杨涵玉和孙杰接连扣球命中,山东10-6超出。北汽在钱靖雯的发球轮严重卡轮10-18落后。15-22落后的北汽局末强势反扑追至22-24,山东稳住阵脚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8-12落后的北汽中局反扑追成13平,14平后更靠任凯懿和刘晓彤的突破17-14反超。山东扳成18平后,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24平,刘晓彤突破成功、任凯懿反击一锤定音,北汽26-24险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中局落后4分的山东靠钱靖雯的反击追至18-20。北汽成功顶住对方反扑,在局末重夺主动权,终以25-19获胜,3-1力克山东。

  山东的接应孙杰拿下19分,主攻钱靖雯赢得13分,副攻杨涵玉收获12分。北汽的主攻任凯懿独揽26分,国手刘晓彤和外援沃帕特均贡献18分。

  对阵尚无胜绩的云南,上海女排派二线阵容首发。启用杨婕和顾欣蔚搭档主攻,张钰倩和金依帆联袂副攻,刘哲宁担纲接应,卞雨倩出任二传,自由人王唯漪主打。尽管遭遇顽强抵抗被迫鏖战五局,上海队还是顶住了对方的反扑,3-2涉险过关赢得7连胜,五局比分为25-14、20-25、25-22、22-25和15-11。上海的两主攻杨婕和顾欣蔚分别赢得26分和25分,接应刘哲宁斩获18分,副攻张钰倩进账12分。云南的主攻仲慧夺下24分,外援爱亚娜贡献21分。

  面对连败的河北,尽遣主力的天津女排3-0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14、25-15和25-12。天津4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李盈莹独揽19分,副攻王媛媛拿下13分,接应杨艺和主攻陈丽怡双双收获10分。河北得分最多的周淼赢得12分。

  女排超级联赛第9轮比赛将于12月2日进行,辽宁广电沙鸥和上海光明优倍轮空。A组八一深圳迎战四川,福建安溪铁观音挑战江苏,河南银鸽投资对垒广东恒大;B组北京汽车遭遇天津渤海银行,山东体彩和浙江嘉善西塘古镇交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对阵河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20-03-29/2052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