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期末考试变村花 绿袄红围巾超抢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浏览

小编:凤凰网娱乐讯 1月4日,关晓彤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期末考试,从工作室曝光的图片来看,关晓彤穿着一件抢镜的绿棉袄,头上还戴着大红围巾扮演村花,脸蛋红扑扑的,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关晓彤

凤凰网娱乐讯 1月4日,关晓彤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期末考试,从工作室曝光的图片来看,关晓彤穿着一件抢镜的绿棉袄,头上还戴着大红围巾扮演村花,脸蛋红扑扑的,丝毫没有偶像包袱。

关晓彤村花造型

也有网友称:“关晓彤这村姑造型美到爆”,最让人惊讶的是她竟然素颜出镜,皮肤光滑细腻特别好。也有个别网友喊话鹿晗:“你那边扎脏辫,关晓彤这就扎麻花辫,这也算是夫唱妇随么哈哈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