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罕见出现在继女镜头中 豪宅內部疑曝光!

来源: 浏览

小编: 章子怡与小苹果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一向来将丈夫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小苹果)视如己出,母女俩的关系也非常好,日前小苹果在网上

 

章子怡与小苹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章子怡2015年与歌手汪峰结婚,一向来将丈夫前妻葛荟婕所生的女儿“熙熙”(小苹果)视如己出,母女俩的关系也非常好,日前小苹果在网上分享与章子怡的相处日常影片,还疑似意外曝光了家中的内部装修。

意外曝光屋中内景

小苹果日前曝光一段家居日常影片,章子怡也罕见在她的镜头前曝光,只见她身穿黑色上衣,躺到在沙发上玩手机,她似乎太专心,没有听见继女喊了自己两声“妈妈”,直到对方喊了一句“仙女”,她随即放下手机转过头来回应,让人笑翻。

随后,章子怡似乎在与女儿玩脑筋急转弯游戏,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当她被问及,“两条腿的老鼠是什么”,她想了一下没想到,对方还提醒是个卡通人物,没想到她脱口就说出了“唐老鸭”,一说完她随即意识到答案错了,被自己逗乐,笑得非常开心。

豪宅内景

不少粉丝看了该段影片后,纷纷大赞章子怡与继女的相处模式非常可爱,“看起来感情真的很好”、“仙女那里真的笑死我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影片中出现的豪宅装修,纷纷猜测那就是章子怡的家,在影片中,小苹果跟着音乐,对着镜头做出许多手势,期间不时曝光了家中内幕,只见从超大落地窗望出,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泳池,家中摆饰、家具都是走奢华风格,看起来非常气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