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的母亲温柔漂亮,只是家庭教育太放纵!

来源:立方娱乐 浏览

小编: 相信大家对PG ONE非常感兴趣了,有关他和李小璐的传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目前的状态是澄清没有力度,爆料也没有实锤可以说是吃瓜群众围坐一团,这个瓜却没影了。这件事影响最大的不是李小璐,而是PG ONE,这个

相信大家对PG ONE非常感兴趣了,有关他和李小璐的传闻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目前的状态是澄清没有力度,爆料也没有实锤可以说是吃瓜群众围坐一团,这个瓜却没影了。这件事影响最大的不是李小璐,而是PG ONE,这个年轻人可以说是被全网封杀。能在爆红之后迅速遭遇全网黑,皮几万绝对是第一人。

如今,PG万遭遇几大主流媒体官方指责其罪行,更是被网友们厌恶,可以说是遭到了全网封杀。不少网友表示:“皮几万前途堪忧!”现在看来,皮几万的事业发展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至少娱乐圈是混不下去了。曾经把他当成“亲弟弟”的人也不愿意再发声了,毕竟谁也不能得罪群众。

其实皮几万一路走来也是挺不容易的,估计谁要是知道了皮几万的成名路,都会觉得挺心酸。2001年,皮几万从艺校逃回了普通高中上学,结果被原来的班主任要求留级。没有办法,皮几万成了留级生,也承受着留级生面临的歧视。班里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和小错误就会被推到皮几万的身上,当时皮几万也是非常气愤,但是又无可奈何。

最后一次,平时很听话的皮几万因为被误解和老师发生了争执,皮几万的妈妈在得知事情之后,直接把儿子带回了家,“咱们不念了!”回家后的皮几万整天无所事事,最终在网上了解到了饶舌并产生了疯狂的迷恋。对于儿子的追求,母亲则表示:“做你想做的事情吧,没准比上学更有出息呢!”

直到皮几万自学成才,母亲给他拿钱去比赛,皮几万才看到了自己在这方面的希望。对于儿子的爱好,母亲从不反对,而且支持到底。可以说,是母亲的开放教育成就了皮几万,让他不再徘徊于无所事事的日子里。可以看出皮几万的母亲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对儿子选择的事情总是支持到底,但是这种支持有些太放纵了。

直到皮几万的家境衰落,皮几万的母亲依旧坚持让儿子追求嘻哈。母亲的开明让皮几万思想自由,行为自由,但也让他却少了很多底线。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6/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