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鸟Bingo杨斯捷 旧歌新唱《火热动感啦啦啦》

来源:华南在线 tom 浏览

小编:男子组合Bop天堂鸟和女子组合Bingo,联同新人杨斯捷在陈欣健演唱会中旧歌新唱《火热动感啦啦啦》,给人耳目一新感觉,他们特地请来排舞师Sunny Wong重新编排。

 

男子组合Bop天堂鸟和女子组合Bingo,联同新人杨斯捷在陈欣健演唱会中旧歌新唱《火热动感啦啦啦》,给人耳目一新感觉,他们特地请来排舞师Sunny Wong重新编排。

一班新人日前为演唱会排舞,途中郭富城跟经理人小美突然出现,天堂鸟即时停工,走出排舞室跟两人合照。

「今次可以翻唱偶像郭富城经典快歌,仲要排舞时遇到渠,系一个好大慨surprise。」天堂鸟队员欧镇源说。

至于有演唱的Bingo则表示:「我哋都希望带到俾观新慨感觉,因为我哋代表唔同年代,同原装慨巨星级比较,梗系冇得比。不过我哋好开心可以有呢个机会。」

演出當天大獲好評,他们还表示《火热动感啦啦啦》正在筹备MV,下年将会派台宣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6/2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