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在挪威化身“孙悟空” 雪地中耍“金箍棒”超搞笑

来源:八小妹综合 张奇羡 PK069 浏览

小编: 王源(资料图)1月7日,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己在挪威雪中耍棍的视频,还配上了《西游记》中的背景音乐,活脱脱的化身成了“孙悟空”,十分搞笑。只见王源身着白色羽绒服,戴着围巾。手里不

王源(资料图)

1月7日,TFBOYS成员王源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己在挪威雪中耍棍的视频,还配上了《西游记》中的背景音乐,活脱脱的化身成了“孙悟空”,十分搞笑。只见王源身着白色羽绒服,戴着围巾。手里不停的拿着自己的“金箍棒”耍来耍去,围巾也随着他的动作不停地晃来晃去。

王源变“孙悟空”

近日,王源作为冰雪运动宣传推广大使,为执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派宣传任务,助力冬奥飞抵挪威拍摄MV。而他拍摄的这段视频的背景也非常美丽,都是高耸入云的山峰。

对此粉丝们都纷纷提醒他要注意保暖防寒,不要生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8/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