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起床去滑雪却被曝光这照片 林更新竟要求删掉?

来源:八小妹综合 张奇羡 PK069 浏览

小编: 林更新滑雪1月7日,林更新在微博发文称:“大神绝对不会带小乌龟,都是萌新软妹。 ​​​​”并且晒出了自己滑雪,身上背着乌龟玩偶的照片。此前他还表示:“五点就起床了,就为了多多练习。&rdqu

林更新滑雪

1月7日,林更新在微博发文称:“大神绝对不会带小乌龟,都是萌新软妹。 ​​​​”并且晒出了自己滑雪,身上背着乌龟玩偶的照片。此前他还表示:“五点就起床了,就为了多多练习。”看来为了滑雪,林更新十分努力。

林更新被曝光了瘫在休息馆的照片

随后他却被网友晒出了瘫坐在休息馆里的照片,他还回复道:“请删掉!”如此举动笑翻网友。有人评论称:“暗示自己软萌?举报了”,林更新也回复道:“我是萌新没错啊,雪场里的小姐姐们都想教我。”

对此网友都表示:“还小姐姐!!三十岁的人了!请你自重!”、“这是摔得容易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8/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