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证实:此前醉驾的郎永淳已经刑满释放

来源:法制晚报 隋奕菲 PK036 浏览

小编: 郎永淳(资料图)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张丽)1月8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处了解到,郎永淳于10月5日酒后驾车,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现已刑满释放。法制晚报&b

郎永淳(资料图)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张丽)1月8日,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处了解到,郎永淳于10月5日酒后驾车,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现已刑满释放。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了解到,2017年10月5日22时40分许,郎永淳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在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八王坟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经交管部门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07.9毫克/100毫升。

郎永淳朋友圈截图

10月6日,郎永淳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后被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11月3日上午,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对郎永淳危险驾驶案判决结果进行公示,被告人郎永淳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

2018年1月8日,疑似郎永淳的朋友圈发布了一则新的动态,这也是继郎永淳醉驾被拘后的首次更新。

在网友晒出的朋友圈截图中,使用郎永淳本人照片头像的账号转发了一则新闻,有好友回复其“放心了”。而郎永淳也与好友做了互动。

1月8日晚,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处了解到,郎永淳现已刑满释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9/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