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播放破50亿 关晓彤“失忆”再掀高潮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极光之恋》剧照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自网台同步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上升,收视率持续占据同

《极光之恋》剧照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自网台同步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上升,收视率持续占据同时段榜首,线上数据也尤为可观,网络播放总量已突破50亿大关。

最新剧情中,李俊泰(马可饰)和韩星子(关晓彤饰)组成的“泰子”CP情路坎坷,再度重逢的二人因韩星子的“失忆”而渐行渐远;李何两家也因雷项袁(马赫饰)的阴谋而面临巨大经济危机。众人将会如何跨越各自的难关,故事后续发展牵动人心。

赵韩樱子面临超星经纪破产危机,马可“帮倒忙”导致关晓彤“再失忆”

前情中,何静文(赵韩樱子饰)与丈夫李明哲(张晓龙饰)之间的感情愈加甜蜜。何静文在父亲的建议下,为东山再起,开始转型幕后参与超星经纪公司的经营管理。然而,好景不长,超星经纪公司管理层被雷项袁(马赫饰)的“阴谋诡计”所挑拨,与旗下艺人产生严重矛盾。艺人集体提出解约和巨额赔偿的要求,导致公司财政状况陷入危局,最终面临破产。

另一边,李俊泰历经曲折,终于与车祸失忆后彻底“失联”的韩星子重逢,却发现她已将何华皓(朱晓鹏饰)当成了自己,不禁黯然神伤。李俊泰决心帮助星子找回记忆,运用了VR技术为她“原景重现”过去记忆。然而事与愿违,韩星子通过VR眼镜看见了自己经历过的娱乐圈“明争暗斗”和母亲的“意外离世”,瞬间遭受巨大刺激,因而引发“心因性失忆”,再度失忆。

马可剧照

马可扮“大白”守护关晓彤,“温太医”夫妇携手共渡难关

由于韩星子在强行回忆过往的“刺激”下“二度失忆”,所以众人为避免韩星子因“治疗失忆”导致精神崩溃,决定顺其自然,不再刻意帮她寻找“丢失的记忆”。李俊泰也因再次伤害韩星子而愧疚,于是不愿再逼她面对过去,决心换一种方式守护她。他穿起了“大白”布偶服,以这种暖心形式陪伴在韩星子身边,只为让她快乐起来。

李俊泰因为韩星子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状况而苦恼,而李明哲则是为“超能集团”和“超星经纪”的经济状况而忧虑,兄弟二人皆面临着人生中巨大的难题。雷项袁的阴谋还在继续,李明哲和何静文能否携手跨越难关保住父辈们打下的“江山”;而韩星子能否恢复记忆,“泰子”的虐心状态又是否有望好转?一切答案尽在湖南卫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播出的《极光之恋》!

《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惜媛、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极光之恋》即将收官,近期播出时间有所调整,具体播出日期:7日——10日、16日——17日每晚22:00,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共赏青春励志大剧《极光之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9/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