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大boss郭京飞“领盒饭” 黄晓明今晚下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含春 PK098 浏览

小编: 黄晓明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爱奇艺热播,目前已收获近10亿播放量,豆瓣评分达到8.4。剧中饰演“反派梅长苏”濮阳缨的郭京飞在接受

黄晓明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爱奇艺热播,目前已收获近10亿播放量,豆瓣评分达到8.4。剧中饰演“反派梅长苏”濮阳缨的郭京飞在接受采访时称赞黄晓明是“聪明的美男子”还自曝与梅长苏长相学识都很像。然而本周,濮阳缨却被萧元启杀害,萧平章(黄晓明饰)也将于今晚下线,两大重要角色相继去世,长林王府失去“顶梁柱”,朝中也不再存在“绝对的反派”,剧情走向将被彻底改变。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每周一至周三24:00更新两集,VIP会员22:00抢先看6集,目前普通用户已更新到20集,VIP用户更新到26集。

郭京飞“领盒饭”剧情反套路

“卡粉男孩”妆吓坏同组演员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目前最高单日播放量达到6600万,骨朵指数达到第2名,骨朵每日网络影视排行榜稳定在前4名。播出至今,观众普遍反馈,“《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情实在太反套路了”,尤其是剧中一直被调侃为“卡粉男孩”的濮阳缨突然死去让观众大感意外。许多观众直言不敢相信,“这可是‘反派梅长苏’,怎么在26集就领盒饭了”。对此,郭京飞开玩笑称,濮阳缨和梅长苏在学识和长相上很像,还直言他虽然死了,但小侯爷在延续濮阳缨的价值观,所以实际上他是以成功者的姿态死去的。

而对于广被调侃的“卡粉男孩”造型,他表示自己很满意,这个造型是在化妆时跟化妆老师一起琢磨出来的,最终还从妆容中得到人物比较“阴柔”的灵感。他还称,为了塑造这个角色自己跟剧组礼仪指导李斌学习了手势礼仪,也结合了一些现代舞因素。然而“卡粉男孩”妆却吓坏了同组演员,剧中林奚饰演者张慧雯在接受采访时笑称,“第一次在化妆间看到他被吓了一跳,当时是五点多,直接被吓醒了。”

刘昊然

黄晓明自曝家人是底线

今晚下线后“正”与“正”较量格局更大

同样即将下线的,还有被郭京飞戏里戏外称赞“聪明的美男子”的黄晓明。今晚中毒的萧平章(黄晓明饰)即将出征,选择为了大梁、为了家人奉献生命。黄晓明曾讲,萧平章为了家国可以牺牲自己,他还称,自己和萧平章很像,剧中父亲、弟弟和妻子是萧平章的底线,同样,家人和爱人也是自己在生活中的底线。对于黄晓明,孔笙导演曾表示很满意,他直言,黄晓明越到后面演技越好,尤其是将上战场前和世子妃告别那场戏,非常让人感动。许多观众也表示被角色打动,直言,“要给编剧寄刀片”,“好想哭!舍不得世子”。

成熟稳重的萧平章去世,也就是长林王府衰落的开始。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开始隐藏自我,隐藏亲情以及与林奚之间的感情。孔笙导演曾讲,“琅琊榜2”延续了“琅琊榜”的家国情怀。播出至今,长林王府的忠肝义胆与该剧更上一层楼的制作无一不体现了剧中人与制作组对于《琅琊榜》风骨的延续。而本周反派大boss濮阳缨与长林王府“顶梁柱”萧平章的相继去世让《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与《琅琊榜》走向了完全不同的方向。孔笙导演称,我们把一个人对抗大梁变成一整个家族的兴衰。在原本很大的格局之上继续扩充,通过长林王府这一家的兴衰来折射朝堂与战场,萧平章的去世,让长林王府父亲、弟弟、世子妃不得不转变;而濮阳缨的死去,则让《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失去了真正意义上的反派,自此之后只有目的不同的正面角色,剧情也将变为“正义”与“正义”之间的较量,其中的胜者,将书写历史。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集结了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谱写“琅琊榜”系列全新作品,现正在热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9/6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